【最新消息】2020年日檢僅此一場(12/6)!JLPT 8/25報名開跑!

【最新消息】2020年日檢僅此一場(12/6)!JLPT 8/25報名開跑!

新聞來源:JLPT 官網: https://www.jlpt.tw/WebFile/2020B_Newsletter.pdf

摘要如下:

1.今年第1回測驗雖因疫情而全球取消辦理,日方經評估後決定第2回測驗(12月場次)依計畫如期舉行。值得一提的是,臺灣報名今年第1回測驗的考生有將近八成(約3萬名)已選擇保留測驗報考資格,將延至12月的場次應考,顯見疫情當下,國人對於日語學習的熱情及需求依然不減。

2.今年度唯一場次將於12月6日(週日)在臺北、桃園、臺中、高雄四地舉行,報名期間為8月25日至9月10日。




報名網址如下: https://www.jlpt.tw/Member/Login.aspx

Next
Previous
點選這裡開始留言

2 comments:

avatar

我是人在日本準備日檢的學生
雖然這一年充滿意外就是了 Orz
非常感謝這個網站 可以充實很多課堂上沒學到的東西

avatar

そうですよね。今年はいろいろありました、来年は良い年になるといいな!
みんな、一緒に頑張ろう!